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杂碎,罐子

: 信手拈来 木魚 2463℃ 0评论

总结了一段时间,得出一个结论。我最擅长什么?破罐子破摔。

不要吃半生不熟的鸡蛋
这个是早上坐公交车的时候看到。原因是有一种维生素叫做生物素,它是人体内必须的一种维生素,其中的一个作用是保持头发的黑亮。但是在半生不熟的鸡蛋(甜心蛋、红心蛋)的蛋白质中含有一种生物碱,它可以与生物素起反应生成一种极不稳定、无活性且难以为人体肠胃吸收的物质。长期食用的话会导致人体缺乏生物素,从而产生不良症状,其中一条就是头发颜色变了~

醉酒后不要喝浓茶
喝浓茶不但不会醒酒,浓茶中的生物碱会与酒精起化学反应从而加剧醉酒人的痛苦。
至于醒酒……估计是被痛醒了吧。

其它的从公交车手册上看到的一些奇闻
传说美国一地方的一个工人被当地最剧毒的眼镜蛇咬了一口,没想到二十分钟后这个工人没事但是眼镜蛇却毙命了。据说是因为该工人长期在化工厂工作导致其体内氰化物含量过高导致。呃。

传说某地下冰雹,突然掉下来一个比人体还大的冰块,人们凑上去一看,里面还真就有一个人。据分析,此人是跳伞运动员,跳伞的时候由于遭遇冷气流被卷入云层中继而被当作冰雹核心而形成了冰雹掉了下来。

传说我国某地有一口神奇的泉水,清澈而透明。最神奇的就是,无论是白米黑米,用此泉水煮出来的米饭都是粉红色的。颜色很漂亮,我估计也很好吃吧。

此日志来自QQ邮箱!方便快捷写Qzone的新方式,详情请进>>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0304628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