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飞鸽传书 高级版 .net Version2.0 正式版 放出( 自动更新功能)

: 原创作品 木魚 2482℃ 0评论

测试版发布:  http://www.ttpretty.com/blog/u/sfpy/Show/397.aspx ,原文援引如下:

本来飞鸽传书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多大用处了,这不,毕业后仍旧会有些人来跟我反应一些问题还有提出一些建议。这里先感谢他们的支持。如果只是修订一些问题或者BUG的话是不足以说明此次放出的目的的,这次主要在修正问题和采纳小建议的同时贴上新的功能。这次增加的功能是原策划中就有的,只是后来由于时间和精力问题被砍掉了,这次给补上吧。

原先的飞鸽使用的是VB.net编写,工作中由于需要所有重心全面倾向C#,后来继续编写这个飞鸽的时候遇到很多问题,由于VB.net和C#的语法格式是不一样的,直接导致我总是写了一句还要把上一句的句式给修改一下,崩溃了N+1次。
后来考虑到扩展性和便于开发,启动了插件机制。这种机制在这次放出的版本没有体现,在下个版本会有体现。预计下次放出的插件将会是聊天室和自动更新 🙁

这次界面大改,速度慢了一些。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相信现在的机器都很牛的了吧,所以应该不会在乎这么一点速度的影响。不过这个对我来说可是灾难哦,由于项目比较大了,我自己的电脑已经跑不动了,所以这些都是偷偷摸摸在公司里面用工作的电脑完成的,呵呵。

@ 2008年1月21日
修正了测试版中遗留的一些BUG,重点完善了插件机制和自动更新功能。在本次发布的版本中已经集成了自动更新机制,能对主程序和所有官方插件进行一键更新。

1,修正了在特定的日期格式下日志记录会导致出错的问题。
2,保存日志的时候添加选项,允许按照IP地址或主机名来建立保存目录
3,软件设置界面做了更改,不再盲目提示需要重启以使用新设置,仅在设置需要重启软件的时候才提示
4,窗体主界面做了修改,去除多余的菜单和设置(启用全新的Office2007布局)。
5,查看用户列表的时候,增加按照工作组来查看的功能
6,新增文件共享功能,可以同时提供不同的文件和文件夹共享功能,并提供四种不同强度的访问权限设置
7,文件传输允许设置默认保存目录,以及可以自动将收到的文件保存到指定目录不受干预的功能
8,增加自动更新插件,能对主程序和所有官方插件进行一键更新。

来看看新功能的截图吧。

1

2

3

 

集成的自动更新插件:
 

更新主界面:

 

 

下载链接:  http://www.ttpretty.com/download/Download.aspx?guid=5fd3b13c-1670-436e-8ac4-f10b62e2d257&url=http%3a%2f%2fwww.ttpretty.com%2fnetstore%2fuser%2fpreview%2fFS_IPM_2.0.X.rar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