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醉·夜

: 信手拈来 木魚 2451℃ 0评论

    这个夜晚开始沉醉。
   
   
    零点。
    当气温开始降低,降低,直到躁动不安的情绪开始冷静,气氛开始冷清。
    这个夜,开始沉寂。天空中的云依旧在漂浮,似乎有星星,似乎没有。耳机中传来无边的歌声,似乎从远方传来一样,穿过神经,开始拨动心底的琴弦。
    轻轻颤动,轻轻颤动。轻轻扶住胸口,感受心脏的跳动。闭上眼帘,关闭整个世界。黑暗侵蚀,灯光蔓延。
    四十五度,是个好方向,大吉大利。杯子的影子斜印下来,淡淡的影子。
   
    杯子中的咖啡。
    咖啡很苦,我不喜欢咖啡。它看起来很像泥水,喝起来很像药物,我不喜欢。
    只是它有一种诱人的焦香,那么迷人。苦,拌着苦流下,却难掩心中的苦。
    原来,一个人喝的咖啡,是为了去掩埋心中的苦。气氛是那样的安静,没有多余的声音,没有多余的灯光,没有多余的需要。在嘴唇上留下一丝苦,写在脸上。
   
    爱情。
    还是爱情。恋爱中的人是酸腐的,什么酸话都能说出来,疯疯癫癫。爱情会让一个人智商迅速为零,都不曾化整为零过。
    问,爱情是什么味道的。张韶涵说,爱上爱的味道,爱像巧克力。爱是一杯白开水,你想让它甜它就甜,想让它变成咸它就咸,想让它变苦它便苦。
    爱如空气,爱如一切。在人类的社会中,什么都可以化作爱情。一把伞的爱情,一个包子的爱情,一条鱼的爱情。一场生离死别,一场海誓山盟,一场浪迹天涯。
   
    文字。
    又见文字。文字只是在地上挖一个坑,然后对着它大吼。只是这个坑挖得太深太深,于是地球的另一端有人听到了,他们说,我们听到了。
    忧伤,高兴,惊喜,平静。
    文字是积木,在手中安静的飞舞,码出自己的心情。
    一座快乐而平静的城堡,不缺一块积木,不缺一块积木。我努力地看着,阳光的城堡。
    城堡忽而透明,我竟然透过它,看到你在哭泣的心,和竭力伪装起来的脆弱。
   
    冷夜。
    骑着自行车在夜风中穿梭,享受那种冷风掠过发丝的快感。
    冷夜中的忧伤,在风和夜的面前,无法躲藏,写在彼此脸上,一道又一道,一丝又一丝。
    轻快地穿梭,任情绪挥洒在身后。眼前弥漫,你无助的忧伤。
   
    温暖。
    想为你的心造一座小小的屋子,只能容纳你一颗心。屋子有一扇门,我是那守门人。
    想轻轻地将你的秀发抚平,想轻轻地将你皱起的眉头抚平。
    想直直地站在你的面前,让你迷茫彷徨的目光不再迷离,不再到处寻找。
    看不到你心中的泪,看不到你心中的痛。
    但是为何我的心却是那样的沉重,那样的痛。
   
    心尖。
    在人的心上,有一个位置,是那样的敏感,是那样的重要。
    我轻轻地在那里系上一根红线,一直牵到你的心中。这根线,系上了,便不再能看到。
    于是和你一起痛,情毒。
    想轻轻地捧起你的心,想给它温暖,给它柔软的地方,让它不再累,不再痛,不再茫然。
    告诉我,你哪里痛,哪里难受,我会为你抚平它。
   
    蔓延。
    倔强的射手,扔掉了手中的弓,却把箭全部插在自己的心上。
    想为你造一所心的房子,给你的心一个安身之处。
    然后,隔开所有的痛苦,和忧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