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郭德纲语录

: 一碟笑料 木魚 2474℃ 0评论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我叫郭德纲。
  
    人来得不少啊,我很欣慰。感谢各位的光临。待会儿散场都别走,吃饭去。谁去谁掏钱!听相声二十,起哄一万六。再笑加钱!
  
    啊?你不知道我?我艺术家啊!我都艺术家一个多礼拜了……
  
    老先生留下来的传统相声总共有一千多段,经过我们演员这些年不断地努力吧,到现在, 基本上已经失传了……
  
    今天说的这故事啊,离现在不远,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回去问问——在春秋战国时期……
  
    那谁谁谁能吃,一天到晚看谁都像烙饼,没事儿烙饼卷馒头就着米饭吃,那玩意儿瓷实,扛时候。有时候来后台,提溜二斤切糕准备饮场用……
  
    剩一颗牙还塞牙了——吃藕!
  
    桌上摆着四盘菜,打开第一个一看,呵!真好!老醋花生!打开第二个,更好了!老醋花生!第三个打开,花生,没醋!第四个一看,一盘醋!
  
    来个牛扒,别搁牛肉啊,我爱吃洋葱,多搁洋葱啊!
  
    我是一有钱人。今天后台,就我开车来的,他们都走着来的。不过我那车啊,最近有点毛病,提速有点儿慢。开始呀,我以为是化油器脏了呢,一检查啊才知道,是脚蹬子掉了……
  
    人家歌唱演员上台,不用让你乐,你乐说明他唱错了!人家大腕儿上台,唱一段儿,唱完就完了,出后台蹬自行车儿回家了……我们相声演员不行啊,俩大活人站这儿,说二十多分钟,一个乐的没有,怎么好意思往下走啊?
  
    手榴弹一块钱六个,我先扔你一百块钱的。
 

原文作者所属博客:心的航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