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群魔乱舞

: 信手拈来 木魚 2616℃ 0评论

   这个社会不太平。
   
    彼时每天都会看到不下于一起的交通事故更是给了我这种直观的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进社区大门时看到事故而刚进大门没走百米远竟然又能看到一起事故。
    那天天上打雷,于是瞬间对面楼的四五楼仓库开始燃烧,燃烧。
    这些到底都是怎么了。
   
    每天每时都能看到不同的人在骂中国的足球国家队不争气,连那样的比赛都会输掉。
    最近听说方便面也要涨价了,于是默默地寒了一下,虽然我不吃方便面已经很久了。办公室的人在热烈讨论着,唯一没有人反对的观点就是现在什么都在涨价,除了工资没有涨价以外。也对,不是早就听说猪肉涨价了吗。想想在多久以前二毛五分钱买的包子和现在三毛钱买的包子,简直没法比较。
    早上难得去新闻网站上看看,说是中国在搞通货膨胀了,当然也有人不同意这个观点。
    新闻网站?还好,关注国家大事,关注社会民生。不过总会到处看到标题党,用火辣辣的标题和让人遐想的内容来博取所谓的流量。
   
    肠胃折腾了我一个晚上,半夜时分终于消停了。看看现在的时间,估计不用睡觉了罢,再过一段时间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不过不睡觉终究不是好事,还是去睡一会吧,我要好好生活。
   
    丫丫的。
    我只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就可以了,哪那么多废话。
    彼时我爱的人正在甜甜地睡呢,凌晨三点钟方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