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于月亮之下,寻找日光

: 信手拈来 木魚 2306℃ 0评论

大多数鸟类选择一夫一妻制,但是双方均可不忠。
鸟类也有原配妻子,还会有情妇。雄鸟会努力做一个模范丈夫,在它娶老婆直到老婆孵蛋之前,以及蛋孵出来之后;期间的空隙,它寻情妇去了。雄鸟的家庭会很好,不会有任何问题,这和人类不一样;而情妇最后会被抛弃成为单身母亲,无法同时保全食物以及温度,于是雏鸟开始饿死,强者生存,和人类的亦不一样。

其实人类也是禽兽,只是变得更加高等,任何试图将人类返回到禽兽的行径必然遭到谴责。可是总会有强中之人会打破这样的游戏规则,甚至希望通过造势将这样的打破变成一种时代的潮流。
媒体来了,舆论来了,更多的懵懂的人动起来了。他们用更加奔放的感情证明自己完全可以再做禽兽,甚至比禽兽还要优秀。
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的目的达到了。更多的禽兽诞生了,更多的血流满了世界,无形,满溢在无辜的人的心间。

这只是我看到现在动物世界的感慨。
原来人类,真的可以再禽兽一点,然后忘记自己是人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