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什么啊

: 信手拈来 木魚 2406℃ 0评论

看了好多生活剧,突然对那种一家人不温不火的温馨气氛有了无限的向往。看看这个世界的颜色好像渐渐褪去,不知道整个家庭的灯最终要挂在何方。想想其实十分好奇,人类社会巨大的关系网的支撑不过是一种无形的东西,就是情感,甚至不知道这样的情感到底有多少的份量。伟大的亲情友情等等等等,所依靠的不过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情感的支配,可是它竟然是让人那样匪夷所思,靠着它,人类有了家庭,有了恋人,有了朋友,有了长幼。归根到底,爱情也是情感的一种,可惜天生是一个麻烦种,好像麻烦最多的。那么到底应该把它怎么办呢。人的一生嘛,自始至终就生活在一张巨大的情网里面,想逃离啊,妄念哦。美丽的玫瑰都有刺的,想要不带刺的玫瑰……等第二个地球被发现吧,看看上面有没有。
    突然发现两个人手牵在一起的时候,那么两个人的手组成的形状好像一颗心。
    呵呵,看来大自然也是性情中的,满浪漫的。记得最原始的“爱”中间是一个“心”字的,不懂为什么要把心选作爱的代表,是不是因为心位于人的最重要的位置呢?这样说来,我向来的观点中,对于简化字我向来很喜欢的,唯一感到不爽的就是对“爱”字的简化——心都给化没了,典型的现代人游戏爱情的观点。
    爱情嘛,终归是人类一种最幸福最让人期待的情感,当它绽放的时候,或许它的绚丽会让上帝都为之惊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