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祭·平安夜

: 信手拈来 木魚 2570℃ 0评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总会在校园中看到一对老夫妻,已经满头华发。每次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总是在慢慢地走着,老爷爷的手总是背在身后,然后在身后紧紧地握着老婆婆的手,然后两个人慢慢的走着。
在他们的眼中没有神采飞扬的色彩,没有如火如荼的激情,甚至不带有一丝感情色彩。更加准确地说,那是一种安逸的表情,一种平和的心态,一种满足的喜悦。
真的很羡慕他们,能如此平静,甚至夸张的说,与世无争。

在这个喧嚣的城市中生活得的确很久了,真的很久了。每日的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占据了我们仅有的视线。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四日,明天是圣诞节,而今晚就是所谓的平安夜了。平时南区总是熙熙攘攘的,然而此刻却是如此平静,甚至看不到几个人行走。卖花的小姑娘依旧在报栏边卖花,那些花或许真的是芳香扑鼻吧。
走路的时候碰到一个同学,他望着那些花跟我说,那些花都是喷过香水的哦。
我哑然,用一个表情表示了我的疑惑。
他点点头说的确如此啊,不然那些花怎么会香的啊。
呵呵。

许久不曾将QQ上线,今天下午偶尔上线一下。
然后就有人问候我了,说原来你就是木鱼啊。
嗯。
他说我偶尔去你的博客看了一下,你怎么会比我还伤感啊。
我说那些我都删掉了,不会再有了。
我说我要change一下,我要变得阳光一点。
然后他的字就变了颜色,呵呵。
他说我本来很忧伤的,后来想变的阳光一点,于是呢,就被骗到工大来了。
呵呵。

今天是平安夜呢,Christmas Eve。
不知道合肥周围有没有教堂,想体验一下那种庄严肃穆的感觉。可是感觉不大现实,还是算了吧。
街上熙熙攘攘,没想到寝室里面居然也只有我一个,这算什么呢。

不说了,这些都算什么啊真是。
习惯了忧郁几年了,要决定阳光一点的时候始终把握不住分寸。
真是。

平安夜今天,送给大家一首很安静的音乐吧。
来自 Medwyn Goodall 的专辑《A Christmas Tapestry》里面的一首歌曲,叫做《It Came Upon A Midnight Clear》。
祝所有人平安夜幸福平安,祝你们都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天佑吾爱,希望她不会太忧伤,会幸福,会快乐。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幸福,你找到了你的幸福所在吗?
祈祷天下美好,虽然,今夜无雪。

不说了,来听音乐吧。
It Came Upon A Midnight Clear。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