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人格分裂:如果声音不记得

: 信手拈来 木魚 1741℃ 1评论

HI 木鱼,

    见字如面。

    当然你不必非要跟我说你天天见我都已经烦得不想再看到我了,再怎么说你也要照顾一下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是吧。我之所以来写这些不是为了讨骂来的,相信我,我只是因为为了一些小事又让你现在才睡觉所以心里有些过意不去,所以真诚地写封信来向你道歉。
    我知道你很忙,虽然我也知道你总是在感慨自己到底在忙什么,但是事实就是,我看不到你很闲的时候,也许就算你真的无聊到极致的时候也看不出来是在闲吧。所以为了我那么点儿鸡毛蒜皮的事情还要让你牺牲晚上睡觉的时间来忙,真的挺过意不去的。看到你在看镜子里面的自己的眼睛有多少血丝,其实我比谁都清楚,我天天都在瞅呢。我也知道你在前段时间下定决心强制要求自己每晚什么时候开始固定睡觉,但是往往会在我的可怜兮兮的请求下你终于软心然后牺牲睡眠来忙,于是我愈发地过意不去。好吧好吧我知道你又会在鄙视我了,我知道我面子没那么大,你愿意帮我不睡只是因为你毫无睡意。可是既然如此,那你疲惫的眼神为什么要出卖你呢?

    好啦好啦不要再唧唧歪歪的了,你就是废话太多,有人愿意来真心诚意跟你表达歉意你还非要蠢蠢欲动想要控诉一番这个社会的罪恶,你笨到家了简直。好啦好啦STOP!相信我你大爷的我来只是为了向你表示下歉意,其它的我对你的个人事迹所受的忧伤丝毫不感兴趣,原谅我就是这么直接,因为在我眼中看来你就真的就只是榆木疙瘩一块。

    桌子上给你冲了一杯牛奶,睡前记得喝下它,希望你能睡个好觉。别乱发表意见,不然小心我下次给你冲咖啡!我是可怜你你要明白,不然我管你死活。
    好了好了去睡吧,做个好梦,啊,最好别做梦了,睡个好觉就行了。以后尽量早点睡吧,不然我怕你迟早变成蝙蝠!

    好了晚安!我也要睡了!这首英文歌蛮好听的,你也听听?
    别说晚安!俩大男人之间老说晚安晚安你恶心不恶心啊。

                                                                                              因为天天必定见你而郁闷的,木鱼
                                                                                                        2009年06月09日 01:21:46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4448173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你个笨蛋,又傻又笨

    匿名2013-11-17 11: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