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天涯月暖,始終有心

: 看字识图 木魚 2333℃ 0评论

http://bbs7.long-jf.com/showthread.php?t=422300

天涯月暖,始終有心



  微风。秋意。窗前的树木。江边的沙石。小路。栏杆。路灯。草丛。蛙叫蛐鸣。
  时时像是首填了词谱了曲的诗句,轻音流转盛放在清寂着幸福的夜里。秋来之后,
  我仍然一直沿着生命的足迹追寻,在这如水又酒的月光里,我只想一直坚守地走下去,
  走到长长的夕阳,让所有的事物永远不变,永远没有世间的悲凉与寂寞。
  笑着。因为想起我的生命从某一刻起与你的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我仍是你,
  你仍是我,留存着无比深的暖意,把时间打乱,生出无数永远的青春。



  八月,消解着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影子,什么时候流淌了让人遍生温柔的:
  “我在细细的追寻,寻找着人世间这唯一的真情”,
  那样细腻的歌中那样细腻的情怀中那样的清苦,其实触摸到的不是冷的心情,
  而是甜美的幸福和巨大的期盼的。只是有些时候,我们的心还未懂得:
  “真正幸福的源泉就是我们自身;对于一个善于理解幸福的人,
  旁人无论如何也不能使它真正潦倒”!月下,我站在窗前,风穿透原野和山川,
  穿透所有的心情;七夕,诗一般的日子,仰望天空,感慨万千又低回慢冉,
  树影婆娑中的轻语是牛郎与织女的窃窃私语吗?我听不懂却早已明了这与生未了的真情。



  “西野浮云处,明月自团圆”,于是,自是天涯也终飞不出你的天。
  旧时的文字一样的现在一样的真,仿似藏在枕中那些无形的紫色的花香,
  细细索索的布满了时间的床。喜欢写日记,不是因为怕岁月的流失,没有任何的足迹,
  而是珍贵的,总要藏起的。我知道人的生命总因此要有一些保留,其实想想,不难懂得,
  就如这七月七日的纪念,繁重深情的至善至美到最后简单的永恒。
  于是,心海里的每一朵浪花都宁静地闪烁,上面刻下了某一个永恒的地址,
  某一种单纯的期望,轻轻掠过我的裙角,不动声色地走在你生命的行程时,
  跟随着你或远或近,或悲或喜,或幸或福,
  一路拾起语重心长的嘱咐,铸成另一种天长地久的澄明。



  浅浅的秋,从来不曾有过半点的失意,前几日的雨希望着干涸的生命,是这样的感激。
  而今晚的月荡漾在窗上,使我想起:“明月何曾是两乡”,“千里共如何”!
  应该是遥遥也相犀的,应该是一层幽静一层汹涌的无语。
  生命最大的感恩不是如何的得到,而是如何的珍藏一颗不老之心,心如果不死,
  也就永远了生命的生生不息,不是吗!细碎的宁静靠在时间的枝节上,
  你听,枝上生满了很淡很柔的绿,它们随着岁月也悄悄的厚重了。
  我的你,在远方醉人的笑着,一直笑到满头银发的立在暖暖的斜阳落霞之中,
  这是我愿意看到的永远。如果可能我把它变成心愿决定下来,好吗?



  我无法诉懂世间太多悲欢离合,那就以此文字纪念一个平凡不过的人生吧。
  而后,一些词语在纯黑色的水墨中变红,变红,安静的良辰月夜,
  世间的和美,不带任何一丝一点的轻视的揣测。
  “今夕复明夕,叶眠点秋思。生命似流水,潮汐为爱始。明月浮生影,
  随风阑珊意。千里共岁月,天涯自有情”!
  停住关于心情,默默的想,默默的看,切切的守望,望见浅秋的声音,
  更看到之后冬天的纯净和春天的欣欣向荣。指尖心上,青丝三千,
  垂满喜爱静卧时间的深处,就这样听《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入,千里共婵娟”!
  低吟,穿越,红尘之外陌上有你,如影随行。 天涯月暖,始终有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