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不会迷失的春暖花开

: 看字识图 木魚 2280℃ 0评论
依在窗前,收敛一种浪漫,和着白云蓝天,听着风潇洒的情怀,看着阳光飞舞的灿烂,点燃香烟,熏熏袅袅,从手掌上的生命线蔓延,洋洋洒洒开去,握紧,折叠成一个微笑,搁置在胸口。明媚的色彩夹杂着透明的感染,于静止于流动,绿色的温情盘旋而过,迸发出一种一种穿透的声响将冷却的心海一点点地剥裂,恰似雪莲花开在缕缕馨香中逐逐地开启,悠然且闲逸地滑落在清晨的路上。
点击查看全图

轻抹去日记上的蒙尘,的确是好久未曾翻阅,因为害怕瞬间的倾泻,又惹来无尽的相思。那样的夜,我静静地坐着,捧一杯淡色苦茗,在白色的纸张上念着忧伤,念着幸福,念着我们走过的路,落花、飘云、摇曳的思绪,字字与你牵连,句句真真切切,唯一的愿就是这样一生柔柔相伴。如今,空房,烛光,与泪眼相对。一个女孩儿,流浪在一个并不喧闹的城市,演绎了一个不圆满的剧情,半生的辗转痴恋到最后,碰落了满地惆怅。
点击查看全图

岁月击败了承诺,你的背影变成了过往,陌生的眼神泄露了所有秘密,也开始明白,爱过的沧海桑田不过是水中月,升腾的姿态是动人的,坠落后就变成了一场空幻,原来,幸福真的不会停留太久。也许是未经细细斟酌,也许是少了些许思量,夙昔百折千回流入际涯,注定要发生,注定要离开,注定自己在劫难逃。
点击查看全图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以改变,永恒总是相对的,所以面对他的背弃,我没有责怪没有怨恨,也不需要今后的生活中他偿还什么,不想证明自己的有多么伟大,只觉得没什么意义,付与了真心,够了,对得起自己,真的就够了。曲终人散终不改, 任它随聚随份,错了便不再回头,因为爱所以分手,也因为爱所以成全。
点击查看全图

一样的微醺,一样的幽艳,于暗夜里浅声低唱,暗香盈盈,断了琴弦,碎了容颜,款款舞去的是那锦瑟华年。紧锁的重门已悄然开启,漫舞的灵魂,踩着不规则的节拍,诉说着抽象而翻腾的心事。远离了沉重与惘然,所有的脉络都开始渐次明净澈然起来,换上热切的心情,捕捉一些莫名的眷恋,打开零零碎碎的细节,一一串联,却不再惶恐,落寂。此刻,我知道,自己的心海不再有波澜起伏,也终于可以神色自若的翻阅那些沉迹斑斑的往事,和那些淌泪的嗟叹
点击查看全图

人生百年,轮回在得与失之间,漂泊在快乐与痛苦之间,生生世世的纠葛,在五月的微风中,萌动了些许荡漾,缓缓地摇向未知的岸。人来人去,情生情灭,其实又有谁能真正诠释爱情,经历过的人深深体会那难舍的滋味,未曾涉足过的默幻着那深邃飘渺的韵律。许多事都是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出现,无法强求也无法拒绝,无从选择也无从回答。就让一切慢慢沉淀在岁月里,懂得什么是属于自己的,什么是不属于自己的,春暖花开才不会迷失。
点击查看全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